Tuesday, May 16, 2023

……….口述:姐夫看完A片後把我抱上床

愛情來的太突然,總覺得不會幸福太久,我是一個性格內向且憂郁的女孩,上一段感情給我帶來了致命的傷害,我差點離開這個世界,爲了一個男人,我竟然可以放棄愛我的親人們。如今走出感情的困惑,終于也意識到了再轟轟烈烈的愛情也未必能牽手走完一生。于是,我還是應該更加相信現實吧。 姐姐的幸福讓我心生妒忌,她嫁給了一個優秀帥氣的男人,事業有成,有房有車。祝福姐姐的同時我也相信這是上天注定了的事,只是不知道我的那個情人究竟什麽時候能來到我身邊。我滿懷著期待生活在現實的世界中,身邊雖有不少追求者,但都是我想要的類型,也可以說他們給不了我想要的。 姐夫要我辭職去他公司上班,經過姐姐的同意之後我就去了姐夫公司上班。由于剛進公司,很多工作還不熟悉,所以每天加班到很晚,姐姐總是叫姐夫開車來接我,這一段時間我在姐姐家住,姐夫也好跟我多講一些公司的事情。住在姐姐家裏我不是特別習慣,尤其是每天看到姐夫在公司那種嚴厲的態度,回到家我也總不能放松。工作中姐夫嚴厲可現實中還是比較有情趣的,總是時不時的給我姐姐買束花買個小禮物。 看著他們恩愛幸福的樣子,我和姐姐聊私房話的時候告訴姐姐我以後也要找姐夫這樣的男人,踏實穩重又不缺乏浪漫。姐姐單位最近要出國旅遊十天左右,這樣家裏就剩下我和姐夫兩個人了,每天下班回到家我和姐夫除了工作上說幾句,其他生活話題基本不聊什麽。晚上我們各自回房睡覺,半夜我聽到一些聲響,順著聲音走過去發現是從姐夫屋裏傳出來的,側耳一聽才發覺姐夫是在看A片,我頓時覺得特別尴尬。 姐姐出去旅遊期間,我幾乎天天都晚上都能聽到姐夫在房間裏看A片,心裏覺得特別尴尬但是又不知道該怎麽跟姐夫說。那天上班的時候姐夫有事外出,讓我整理好一些資料晚上回家送給他。當天晚上我回到家裏已經十點,我敲敲姐夫的房門,他打開門,我一眼就看見姐夫電腦裏播放著令人汗顔的A片。姐夫絲毫不介意,一邊詢問著我整理的資料,一邊讓我坐下並順手關上了門。 姐夫看完資料後順手放到了桌子上,然後繼續看他的A片,那種場面我想起來都覺得毛骨悚然,特別特別的尴尬,我起身要離開房間姐夫竟然不讓我走,我看著他生理有反應更加尴尬無語了。沒想到姐夫竟然一把將我抱緊,在我身上親來親去,我抗拒不了也不敢大叫。姐夫說不會跟我發生關系的,只是抱抱我滿足一下心裏的需求,他希望我不要告訴姐姐,也希望我能夠理解他的工作和生活壓力,他說看A片能幫他緩解壓力,情不自禁的抱緊我能讓他感覺到很舒心。 姐夫確實沒有對我做出更大的越軌之事,但是我心裏總覺得這樣還是對不起姐姐。姐姐出差回來之後給我帶了好多漂亮的衣服和化妝品,看到姐姐和姐夫親密的抱在一起,我心裏特別不是滋味。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 一夜.情視訊聊天室 美女視訊直播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色情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live173 showlive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 showlive平台 ShowLive影音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 live173影音live秀 全台首創一對一 免費視訊 live秀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全台 live173影音live秀 每日限量特 live173 視訊美女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 showlive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聊天網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玩美女人影音秀 live173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秀 173免費視訊美女 173 live 視訊 173 live影音 live 173免費視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人裸聊秀場 裸聊直播間 真愛旅舍 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 做愛裸聊室 視頻真人秀聊天室福利 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夫妻開放聊天室 同城午夜聊天室 開放性聊天室 福利聊天室 美女福利視頻秀 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美女主播福利視頻 午夜寂寞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免費祼聊聊天室 色裸聊直播間 能看啪啪福利的聊天室 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裸聊免費網 色情真人秀網站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KY潤滑劑的其他妙用? 你敢用來…

潤滑劑的其他妙用? 你敢用來敷臉嗎?? 香港知名男性彩妝師Gary Chung發表了他的使用心得 快來看看吧! 話說能用在私處的產品 應該是頗溫和的吧!!! (下面為轉載內容) 為了靚靚,你可以去到幾盡?有人會花天價兼要排waiting list去買限量護膚品,亦有...